close

在托斯卡尼的行程,我們打算租四天的車,方便在各個城鎮移動,所以出發前請Mike去換了國際駕照(花錢買一本就行了,駕照不用重考啦!)。

 

在義大利要怎麼租車?從這裡上網訂就行了!看到繁中的時候真是太開心了!選好日期地點跟車款,線上刷卡,再把預約單印下來帶到現場辦手續就行了  

 

我在線上刷卡時出了幾次意外,銀行還打來告訴我沒有刷成功,我立刻寫mail到Traveljigsaw 確認發生了什麼事,本來還怕下班時間要隔天才會有回應,沒想到服務效率很好,當天就解決了我刷卡的問題,原來只是我某個欄位填了中文名字,而刷卡資料需要英文名。

 

最棒的一點就是這裡的線上刷卡是刷台幣,所以不用擔心匯率、手續費的問題,我想應該比起在義大利當地租車要省很多錢吧!
 

 

nEO_IMG_P5170582139.jpg  

原本在網站上訂的是Lancia Musa 或同款的車,也買了第三責任險、車輛破撞險、竊盜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現場Mike又保了不知啥全險,多付了€104.88。

 

我們在租車公司的辦公室辦好手續之後,又拉著行李走了兩條街來到租車公司的停車場,拿到鑰匙時,未來四天要陪伴我們的交通工具已經在路邊等候了。

 

印象中訂車時查過Lancia Musa 是台小一點的車子,原本還擔心行李放不小的問題,沒想到等著我們的是這台Peugeot 308,查了一下似乎在台灣售價還不便宜呢!打檔方式跟smart一樣,所以開起來很順手,柴油車,很省油,途中加了一次油,還車時又加了一次,只花了€55,而且還有定位錯誤迷路的行程。

 

原本在租車公司想順便租GPS,但是現場沒貨,需要等,而且一天還要租金€15,後來就沒租了,用唉鳳更方便,而且還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現在我們只擔心有沒有停錯停車位的停車費或罰單會寄回來了,正提心吊膽的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