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婚禮公司的郭小姐約好早上八點來接我們去水晶教堂,所以一大清早就要起來準備了,雖說是一大清早,不過要是在台灣依著一堆禮俗迎娶的話我可能要更早起吧!(老爸說台南禮俗前一晚新娘就得去新郎家拜天公,那不就根不用睡啦!)

這幾天雖說都有精神出去外面閒逛,但是實際可以睡覺的時間都不多,就算想下午補眠也不成,晚上又都有很多家人會到客廳坐坐或是上個網,飯店上網24小時要10元美金,所以要上網的人就都來我們這間已經付過上網費的房間上網。

一開始我們先被帶到準備室,郭小姐說她是整間公司唯一懂中文的人,加上我們觀禮的人很多,所以她會全程陪在一邊,雖然同一個時間還有其他教堂的婚禮要舉行,不過也沒辦法了,這邊比較需要她。

進門沒多久就看到電視不斷播放婚禮流程的廣告,旁邊有賣很多飾品,一套都是三四百美金起跳,難怪大家都說要自備,去後車站買個幾十元的就好,不過Mike說又不是想當公主,買皇冠幹麻呀,上班上到出發當天的小貓當場就懶得去買了。

幫我化妝的是個關島造型師,隨邊翻了一下造型雜誌指了個髮型給她,不過做出來效果差蠻多的,把我前面的頭髮整個平貼在額頭上,感覺很怪,又請她再梳開一點才感覺好多了。妝化得很自然,但是像日本人,可能化日本人化習慣了,所以新娘就變成日本新娘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大雨,每個人都說今天也會下,所以當我在化妝看到頭上天窗外出現晴朗藍天時,忍不住就嘴角上揚,心情非常好,才會讓她化出一個日本新娘來。

換禮服時郭小姐說我的裙子太重了,堅持要我加一件澎裙,可是我的禮服不適合澎裙啊,本來想堅持不穿的,但是一直被威脅會跌倒,誰會想在這麼美麗夢幻的婚禮上跌倒呢!所以還是乖乖穿上了。

衣服換好之後,牧師和老爸都進來和我們練習等會婚禮的流程,牧師很怕我聽不懂他的話,一直叫Mike翻譯,還好Mike挺信任我的,我的英文也沒那麼爛嘛!演練了幾次就等著婚禮開始囉,開始緊張起來,房間剩下我們兩個時,我一直跟Mike說可不可以跳過婚禮直接去馬爾地夫啊,緊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