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廣播,突然想起很久沒聽到徐世珍的歌了,跟維多提了一下,他竟然就找出徐世珍現在在延吉街開了一家咖啡館的資料給我,真是感謝維小多啦!

網頁裡有多家雜誌的介紹,看起來是家很不錯的店,下午馬上約了一群同事跑去試試。因為店是在小巷子裡,稍微找了一下。訂位的時候小姐說會幫我保留陽台外的位置,所以奶媽帶了他家那隻活蹦亂跳的拉不拉多小烏梅一起來喝下午茶。

在陽台外的樹下,纜線綑筒作成的桌子和小學生座椅有令人懷念的味道。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雖然很想點餐,但是沒有供應了,每個人點一份下午茶,一杯飲料+各式鬆餅吃到飽只要199。原本想點陽台的法蘭克福吐司捲配上有名的桂圓茶,只好改成桂圓冰茶配鬆餅了。

雜誌中推薦的除了這次我去義大利買一堆回來的Lavazza咖啡煮的拿鐵外,就是桂圓茶了。今天天氣不錯,點了冰桂圓茶,用龍眼木枝煙燻手工烘培的桂圓,真的要喝過才知道跟一般的桂圓茶有什麼不一樣,喝第一口就能感覺到龍眼的香味,而且喝完茶後還可以吃到很香甜好吃的龍眼乾,不像一般桂圓茶喝完後的龍眼乾都已經變色沒味道了。

鬆餅其實我是不太挑剔的,陽台的鬆餅烤得很不錯,有點驚豔的感覺,吃了一份鮪魚鬆餅和一份雞絲鬆餅,鮪魚鬆餅的味道不錯,但雞絲鬆餅上面因為加了美奶滋,味道怪怪的。另外還有咖哩、超重咖啡、蘋果肉桂、椰汁煉乳、水果、巧克力、芥末熱狗等口味,不過一來我的胃裝不下,二來趕著去上班,所以無緣品嚐。

今天陽台的生意很好,可能是因為週末的關係。外場只有一位小妹妹,辛苦她裡外跑來跑去的,加上下午茶的鬆餅大家都不斷的點,讓她非常辛苦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坐在樹下悠閒的喝下午茶,陽台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坐著坐著就忘了時間,偏偏只有我要趕去上班,不然就可以多坐一會兒,搞不好可以撐到老闆娘出現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陽台的餐點好了,應該也會有不同的驚喜吧。

陽台咖啡:台北市延吉街30巷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