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回醫院複診拿醫生證明打算繼續請假,老爸交代要裝的可憐一點,結果不用裝,複診前兩天自動發燒到38度,出去都擔心量體溫的時候被發現發燒強制隔離,而且奇怪,開完刀後就沒痛過的肚子開始有痛的感覺了,是我比較奇怪嗎?

陳醫師的門診都掛滿了,不得已只好掛了移植小組的另一位醫生的門診,結果他完全不知道我的狀況,聽到我發燒,擔心是SARS,要我照了X光,又抽了血檢驗,還說有問題的話就要住院了。天啊~老媽星期二要出院ㄝ,不會這麼殘忍要我住院吧,而且我現在住院也不可能睡在老媽旁邊,一定怕我感染老媽,把我關在隔離病房的啦!還好血沒有白抽,X光也沒有白照,一切正常!不然一住院也不知道要住多久,一想到我的聖誕節和跨年要在病房過就想哭~

在電梯裡遇到陳醫師,他說老媽狀況很好,而且12/23就能出院了。媽咪很開心,我們也都很高興媽媽恢復很快。

下午老爸下班也到醫院陪媽媽,一家人在病床邊吃飯,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