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宮街道悠閒散步時,SUN看到一家在賣可麗餅的小店,說突然很想吃,可是已經接近吃飯時間了,所以兩個人吃一份吧~




賣可麗餅的老闆應該也不是島上的人,不過做事的方式也很希臘,我跟SUN一邊聊一邊想,那個烤可麗餅的爐子溫度應該很低吧,因為老闆烤可麗餅烤得超悠閒的,慢條斯理放上配料,一切都是那麼緩慢,不知道是生意沒那麼好所以動作才那麼慢,還是民族性使然?原本我是聽到有"酒:"口味的才很想試看看的,可是老闆說沒有料了,只好乖乖吃巧克力香蕉口味配上剛剛在港邊買的vodka lime(根本就是昂貴的蘋果汽水啊)當作下午茶啦!



餐廳的位置很棒,可以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夕陽,要是不跟蜜月團一起吃飯就更棒了~下次來希臘應該自助才對,最好在這種浪漫的地方吃飯還能夠有豔遇,出來玩了這麼多次,在希臘島上遇到的帥哥真是特別多啊~~







吃完晚餐,大家都覺得逛得不過癮,也打算享受一下米克諾斯的夜生活,有團員拿了在港口拿到的廣告傳單,要求小黃帶他們去見識一下,結果小黃拿著單子問餐廳的服務人員,發現傳單上的是同性戀酒吧!其實在迷宮內我們就看到不少家掛了彩虹旗的酒吧,雖然我還蠻想去看一下的,不過還是算了,找家正常一點的bar喝酒好了。

小黃帶我們到餐廳旁邊的pub,很奇怪的店,分了三個部分,客人都集中在剛進門的吧台區,我們則跑到第二部分,空空的都沒人,整間被我們一行人佔據了。昏昏暗暗的很有氣氛。





可惜我點到的酒跟果汁差不多~




這間店的廁所在後門邊,後門也是敞開的,可從後面的小巷走進來,我覺得店員很厲害,要是有人從後門進入到第三部分,根本很難發現ㄝ,因為通常這部分都是空空的沒人坐的~





後門出去就是迷宮街道了,雖說名字叫迷宮街道,不過這裡的路第二天就摸熟了,想從哪裡鑽出來都行,其實是很好認的路。我在這條路上看到一個小男孩拿著一把玫瑰在賣,不知他是利用暑假賺零用錢還是需要養家活口?







喝完酒在街道內小逛了一下,或許是為了應付觀光客,這裡的小店竟然都開到十一點多還沒關門,害得我和SUN不小心又敗了一點東西回來。雖然白天天氣很熱,但是在海邊吹夜晚的海風還是挺冷的,一到空曠的地方就特別冷,所以我們馬上衝回車上回飯店好好休息,準備明天要努力曬太陽&看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