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夕陽之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接下來的時間當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啦~我真的有天份把世界各地當成香港玩ㄝ~

逛街逛累了,想找一家店坐下來喝杯咖啡,不過找了半天還是回到昨天看夜景的地方。這次我們選了一樓坐下,餐廳氣氛非常好,一走進去就會覺得浪漫得不得了的店。








SUN說想吃冰淇淋,我則是需要一點酒精,於是餐桌上出現了一盤香蕉船和一杯愛爾蘭咖啡。奇怪,希臘到底哪裡產香蕉?這裡到處都有香蕉船、香蕉可麗餅、香蕉優格、香蕉鬆餅,而且超好吃的,一點都不像是歐洲該有的水果味道。









我忘了什麼時候喝過愛爾蘭咖啡了,顯然我沒有記取教訓,這種飲料不適合嗜甜又怕苦的小貓,所以很勉強的喝了一些,我還是專心進攻SUN的香蕉船好了











因為太過悠哉了,我們吃到有團員經過餐廳門口看到我們,對著我比著手錶要我注意時間,才匆匆結了帳衝到集合地點,雖然勉強得喝了咖啡,還是笑笑得跟店員說味道很棒,呵呵,香蕉船味道真的不錯啦!

在伊亞一間賣包包的店,我敗下了比我的SONY A1還要高等級的包,回來還被罵說怎麼不乾脆買個LV。我就不相信會看到滿街都有人像拿LV一樣拿著我的包










回到飯店大家梳洗過後,一堆人又集合到了小黃的房間,差不多每個人手上都有兩瓶白天在各地搜括來的葡萄酒。當然我們從便宜的私釀酒開始,不過大家喝了幾口發現很不佳,所以放棄了難喝的酒,改開白天在酒廠買的酒,差不多喝掉五瓶吧,小黃忙著幫我把照片存到A1裡,等到大家喝完散會了他都沒喝到半滴酒,不過因為有些沒喝完的酒直接放在他房間,結果到了半夜光是聞酒味就讓他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