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在二線接到一張爛單,某公司戶一次移了七線電話,其中一線是代表號,移機當然是希望一次搞定,代表號這麼重要的東西當然是第一優先,卻不知道是哪個豬頭幫用戶更正來更正去的,忘了幫用戶重送線路,結果單子搞得亂七八糟,到了我看不懂她到底想幹麻的地步,連想幫她更正都不行,流程都跑到舊線了,到底是要先退案還是直接更???看到傻眼,沒辦法的我只好打電話叫受理人自行處理,至少她應該比較清楚用戶想怎麼做吧!

打到受理單位去,受理員在忙,她的上司幫她接了電話後,雖然有打開聯單,根本也沒看清楚內容就先冷冷問了我一句:你哪個單位?

小貓:嗯,x客服~

自以為是老大的豬頭:這個你們不能做嗎?

小貓:可以啊,可是用戶很急ㄝ,(早上十一點來電,都快中午了,最好是我有辦法幫你更正完單子,打電話去線路會有人理我啦,要不就是遇到中午休息,要不就是回我今天沒辦法再派吧,是你們才有辦法拜託他們去施工ㄝ,我只是個小客服而且還是客服裡面最小的,你喜歡為難我,線路一樣喜歡為難我啊!)所以.....

豬頭:好啦好啦,這個我來處理,我會再跟你們客服中心談一談,為什麼這個案子你們不能做的!(卡~掛電話)

小貓:求求你快點來談一談啊!自己做錯事還要客服替你們挨客戶罵就算了,自己不更正還要我們幫你收拾殘局,難道我都不用讓那個豬頭受理人知道她錯在哪裡嗎?這樣我是要替她擦屁擦幾次啊?更何況,你根本就不是我們中心的客戶ㄝ,我大可以丟張意見單給你,完全不通知你,年資久了不起喔!


~~~~~~~~~~~~~~~~~~~~~~~~~~~~~~~~~~~~~~~~~~~~~~~~~~~~~~~~~~~~~~~~~~~~~~~~~~~~~~~~~
老爸老是說我們這些年輕人做事都不考慮老人家的想法,說這些年資久的人其實都是熬過來的,之前也是很辛苦的。我當然知道老爸之前很辛苦啊,我也同意辦公室有些老人到現在都還是很用功很認真,可是我不了解的是那些明明都已經在被年輕人威脅的老人,為什麼還能用這種工作態度,尤其是今天大家都是同事,為什麼一定要用很差勁的態度來對待彼此,當我們這些小朋友用把你們當成客戶的客氣態度說話時,你們卻用比很多A級客戶還要惡劣的態度來對我們,如果說今天我們是菜鳥,也許我可以理解是因為我不懂的東西對你們來說太簡單了,浪費了各位的時間來回答,但算算我們也幾乎都工作了快三年,能夠配合你們的我們也都很努力在配合,得到的為什麼還是同事如此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