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進入高中,就聽說這所學校的社團風氣很盛,而我也就這麼傻傻的在開學第一天就加入了這個奇怪的社團。

也不知道為什麼,社團活動都還沒正式展開,就被學姐約了參加假日的活動。菜鳥對一切新鮮事物總是特別興奮。假日一大早就跟著跑去爬面天山,因為菜,還不敢亂喊累,現在叫我去爬這座山,打死我也辦不到啊!

明明社團叫做生研社,也跑到山上認了植物、採集,一群人卻在向天池打起了橋牌。打到下山時在260總站一邊排隊等公車一邊打,打到下了山在士林吃飯還在打。從此以後橋牌變成我在社團的一項重要活動之一,早上到了花房,先躲在小社辦後面玩幾局,兩人、三人、四人都能玩,只要不被教官發現就行了!所有假日活動結束以後,也都是聚集在速食店打牌。

升高二的暑假,被家勝和文昌拐去參加另一項打死我也不會參加的救國團活動,曲冰拓荒隊,(拓什麼荒啊,我怎麼會這麼笨被這兩個傢伙拐?!)提早一天下埔里,再加上內中的士文,四個人打了通宵的橋牌,隔天才知道不好好睡覺真是錯誤的決定!

拓荒回來後開始接社團幹部,安排的幹部見面也是打橋牌,整個暑假沒事就窩在社辦在打橋牌,再加上社辦隔壁的橋藝社倒社了,當時還真想把橋藝社併下來,擴建社辦算了。

好吧,我承認啦,三頭會這麼瘋橋牌是我一手造成的,要不是我把家勝和文昌教會打橋牌,也不會一堆人跟著打,害得整個社團淪陷了。可是我畢業以後就真的很少打了,除了幾年的大畜盃打過幾場比賽之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