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北村壽喜燒後,天竟然還沒黑,沿著心齋橋商店街一路逛到了不二家,開始享用今天的甜點。

在日本吃東西的好處就是就算完全不懂日文,只要照著門外的模型或是菜單上的照片,很容易就能找到你想吃的東西。不二家的菜單上也是一樣有很多照片供我們作選擇。


姐夫點的聖代,上面有黑糖凍,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的。





這是我點的香蕉聖代,上面的奶油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都路里的抹茶奶油。




這是姐姐的西米露,我覺得味道普通,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口味,姐姐是說不錯吃啦。





姑姑的甜點套餐,內容可豐富了,本來以為是三種選一種,想不到端上來一大盤,還有附一壺茶唷!




老媽點的香蕉鬆餅,鬆餅是現烤的還熱熱的,不過味道沒有米朗琪的好。




想了很久為什麼照片裡沒有老爸的甜點?原來是老爸只點了一杯冰咖啡,所以我懶得照。

看我的相簿應該也知道,雖然是賞櫻之旅,不過全都是食物的照片,所以這一天不會這麼早就結束的,後面還有不少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