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大佳河濱公園喝完下午茶準備打道回府,CAT和JOEY打算去士林夜市打發晚餐,對夜市沒興趣的我正在想著要怎麼回家時,家勝打了通電話來,說跟文昌在士林夜市,叫我過去會合,是註定我今天要去士林嗎

上一回大家聚餐我在上班,沒出現就算了,今天既然都放假,不出現一下應該會被罵吧!不過,文昌要回外婆家吃飯,拉我們兩個去作陪還真怪。文昌一直說外婆煮的菜很好吃,硬把我們拉到外婆家去,本來以為只有外公外婆,結果連媽媽、舅舅、舅媽都出現了,真是不好意思,吃了非常豐盛的一餐!



在外婆家混到九點多離開,三人搭張媽媽的車先回到下榻的君悅飯店,再徒步去誠品逛一圈,本想去華納看電影,順便還約了顯霖出來,不過精神狀況沒有很好,怕看了會在電影院睡著,結果只在華納吃了點東西,順便玩了連線的投籃遊戲,我果然很久沒運動了,投到手快斷了

後來回飯店打橋牌,順便聽聽大家這十年來的情史,每個人都要報告一翻,就這樣混了一個晚上,天亮時大家都快不行了,可是顯霖要回去陪女友考試,我要回去加班,只有家勝跟文昌可以好好休息,下班還約了要去北海岸玩,我應該會累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