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醫生完全沒有舒緩疼痛   下午向小佩哭訴不想上班

好心的助管想辦法找人頂了我這三天的大夜  幫我把今天調成休假

明後天改上二半可以搭小黃回家(有沒有小黃還是有差的,上公車只能用左手扶住對平衡感差的我也是一件恐怖的事)

星期四的休假改上八半,所以看報告我改掛下午了,到時再請個一兩小去醫院吧

星期五本來就換成早班

幸好總公司無聊的內控要求所有申請書要重新排列,讓我有不用用電腦的工作可做,不然早班的工作量應該只會讓手更加惡化吧!

幸好助管跟同事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