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聽阿NA說要去停掉匯豐的帳戶,回家就收到銀行寄來的通知,信上說帳戶每月平均餘額若不滿五萬,就要收五百元管理費。

印象中好像去年也收過一次,打去客服專線等超久,質問客服為何之前簽約說是每月定期定額扣基金就不收管理費,現在卻改成餘額不滿五萬就要收??(上次應該是十五萬我才會很震驚)小姐後來回說還是依照原來簽約內容,那封公司不分青紅皂白亂寄給所有客戶的信可以不用理會。

今天收到還是很不爽,打去客服依然等了很久,但心裡想著一定很多人又收到信打去罵了,再等一下吧!

好不容易接通,客服解釋一堆什麼以前管理費是依啥成本計算,跟現在計算方式不同之類的。

聽了一把火起來,跟她說之前貴行也寄過差不多內容的信,當時客服告訴我不需理會,那現在呢?

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服竟然還問我是不是今天去電的!忍不住地問她做多久了,不清楚之前的問題不能去問一下資深的同事嗎?

還要我找開戶的約定書出來看,最好是八百年前開的戶在搬了N次家以後還要我立刻翻出約定書來啦!

最後才以想把我打發掉的口氣要我留電話回覆,要是這件事解決不了就真的要把帳戶結清,難用得要命,手續費又特高沒優惠就算了,動不動就收管理費!然後把錢交給你們投資還可以賠得慘兮兮,合併了別家銀行之後連客服素質都變爛了,電話交易都可以不核資料就受理,真是糟到不行!


晚上十一點半,客服回電。

說真的我就是那種會打去唸一堆要求回電,然後你不管幾點回電我都會生氣的A客!

搞不清楚的晚班客服打來告訴我合約調出來了,他們家的總約定書上面有清楚寫明該行有權調整保管費,所以雖然我不能諒解保管費從三百調到五百,但是這是合法的。

小姐,你們家客服到底是怎麼傳達的?我根本沒搞清楚過你家保管費收的是一百兩百還是三百五百,我說的是:我當初簽的合約內容是,只要我有定期定額投資,你們就不該收我帳管費,不論我的帳戶餘額有沒有超過五萬元!

倒楣的客服只好不斷道歉,說他們家總約定書改過很多版本了,可能版本不一樣吧,她們會再次確認之後再回電給我BALABALABALA~

唉~我想當初接電話的死菜鳥應該會被罵死吧...完全可以理解這個回電的二線心理在想什麼,沒錯,我就是A客,順便抱怨一下哪有客服會在晚上十一點回電的?如果電話剛掛掉我還能理解,我好像是上星期晚上打電話去的,有沒有必要這麼晚回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