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白天上班,家裡沒人在,所以常常買的東西寄來都是管理員代收,小李很奇怪,每次收完貨都還要打電話問通知我或Mike,可是既然已經在信箱上貼條子了,何必還要電話通知呢?

前陣子Mike在Y拍買了養海水魚用的鹽,因為很便宜,所以一次買了40公斤,貨到後小李打電話給Mike。

小李:余先生,你的包裹太大了,管理室放不下,幫你拿到樓上好不好?

Mike:好啊!(不用搬上去當然好啊,雖然也是有電梯啦!)

小李:可是好重....

Mike:..........

小李:我再想辦法好了。

想不通這通電話的意義只是單純通知貨到了嗎?何必打來說要幫忙搬到樓上,然後再說"可是好重"?

 

今天信箱裡有老爸的掛號,照例貼了條子在信箱上,簽完名心裡還想著今天沒包裹呢,走到門口就傻眼了。

平常如果有大型包裹,小李都是放在"門邊",今天竟然兩個大箱子給我放在"門口",貼著鐵門放,完全沒辦法開門,是不讓我進家門齁?!難道不知道門得先打開,東西才搬得進去?!怒~

幸好今天包裹不重,不然就換Mike倒楣了,應該會立刻被我叫回來搬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