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吃到舒芙蕾真不甘心,還特地看了一下開門時間是早上十一點,打算今天早上要早點去排隊,沒想到Mike早上胃口特好,早餐吃好久,等到了六本木,已經快要十一點半了,門口左邊的牌子寫著今日預約已經到下午兩點......

Mike去登記資料,我們排到兩點四十分。

這生意會不會也太好了?!

只好在六本木閒逛了半天,跑去六本木Hill參觀一下再回來吃甜點囉!走回Midtown的路上,Mike一直說不好吃要炸了這家店。

P1070588.jpg 

原本店員拿給我們的是日文版的Menu,後來發現我們講中文就拿了英文版Menu來,裡面都有圖解,看了超有fu的。

P1070589.JPG

這間甜點店真的很特別,主廚就在吧台內現場製作甜點,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帽子最高的那個就是主廚啦!

P1070593.JPG

我點的紅茶,店員說要等三分鐘才能喝,所以交給我一個沙漏計時。

 

可以近距離看主廚親手製作甜點,真是個好位置!

P1070599.JPG 

Mike點的草莓千層派,上面是抹茶冰淇淋,中間是卡士達,超‧好‧吃!一開始只吃冰淇淋就覺得很棒了,沒想到新鮮草莓配上卡士達和千層派,味道這麼搭,而且卡士達又香又濃,整個甜點都是我最愛的組合啊!Mike本來打算留一片千層派給我,我說留一口就好了,沒想到轉眼間連一口都不見了,不愛吃甜點的人竟然吃得一口不剩!

P1070600.JPG 

終於輪到我的舒芙蕾上場,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製作可是很困難需要技巧的,看我的舒芙蕾站得多漂亮!旁邊還有一小杯巧克力醬,不夠味的話可以再加。

P1070602.JPG 

挖開吃一口,啊~好幸福啊!Mike一直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可是可是,真的太好吃了嘛!上層鬆軟入口即化的舒芙蕾,吃進嘴裡有香濃的蛋奶香氣,配上底層的烤得微溫的香蕉及熔化的巧克力,三兩下就吃得一乾二淨,就是吃完以後會很空虛,難怪被人稱作是稍縱即逝的美味啊!

P1070604.JPG 

我的紅茶是帶有西洋梨香氣的,不加糖不加奶才不會破壞甜點的味道,當然店裡也沒提供。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喝到後來好苦啊,苦到無法下嚥了。

吃完的感想是,到底為什麼要排這麼久啊,店裡明明就沒坐滿,吃個甜點也沒花多少時間就掃完了(吃東西不夠優雅?)。

倒是問了Mike還要不要把店炸了,Mike說不需要了,今天的生日蛋糕還挺滿意的呢!


同場加映沒吃到得栗子蛋糕加工過程,Mike點完餐看到這個栗子蛋糕又想換,不過後來吃到的草莓千層派也是超級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