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啦....


跟姚2已經認識十一年了,哇~從高二分班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我們考試的位置


都是在前後或是左右的,所以姚也幫了我不少忙

沒想到姚2算是我們這群人裡面第一個結婚的(其他人都遙遙無期啊~)!


今天收到喜帖,覺得很感動,終於把同窗六年的好友嫁出去了!





跟蓓2認識更久,哇勒,17年!

雖然是半夜十二點的簡訊通知,我還是忍不住馬上回電祝福。

蓓邀我去參加她的婚禮。沒參加過在教堂舉行的婚禮,想不到可以一個月參加兩場,感覺起來,在教堂的婚禮似乎特別浪漫,希望她們都能夠非常幸福!



我的婚禮?嗯,在聖多里尼好還是紅城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