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去紀伊國屋拿Mike的雜誌,順便去微風吃個飯,今天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選擇去還不難吃的BELLINI PASTA PASTA

重新裝潢過的貝里尼看起來比古拉爵還怪,雖然要等待不過還記得端幾杯可樂出來招待,還算有誠意。

點了雙人套餐,先送上整顆羅美生菜沙拉,上面撒了一些起司和麵包塊,看起來不錯吃。

整當小貓難得心情好把整顆綠色植物吃下肚,打算解決麵包時,赫然發現我的麵包竟然是貝里尼限量的鋼絲麵包!!!!!忍不住驚叫~媽!我出運啦!!

要知道想要吃到這限量鋼絲麵包要集多少好運才能吃得到!

首先,廚師得先去中國廚藝訓練學院苦練個幾十年,學會鐵沙掌之後才能夠不被麵糰裡的鋼絲刺穿手,搞得麵糰被血染成紅色可就功虧一簣。

其次,除了鐵沙掌之外,還得上武當山把太極拳練好,這樣揉出來的麵糰才能保有鋼絲的卷曲及彈性,不會破壞鋼絲的質感。

再者,一條一公尺長的法國麵包,只在其中0.5公分藏有這一小段鋼絲,還得拜謝遜為師,好好學一下屠龍刀的切麵包技巧,才能完美切下這一小塊麵包。

然後,還要餐廳老闆肯花錢,雖然現在麵粉跌價,但是鋼鐵價格還是上漲的,竟然在這麼堅苦的時刻,還這麼重視食材,不惜成本採用彈牙鋼絲,真是讓人佩服日本人在食物上的堅持!

想到廚師要花這麼多心血才能完成這限量版鋼絲麵包,我怎麼能獨吞呢!當然是要分享給大家啦!

照片等我從再也吃不到限量版鋼絲麵包的黯然中恢復以後再補囉~
~~~~~~~~~~~~~~~~~~~~~~~~~~~~~~~~~~~~~~~~~~~~~~~~~~~~~~~~~~~~~~~~~
後來貝里尼的店長打電話來道歉,說以為現場已經處理好了,沒想到我這麼不滿,會再進行員工再教育。

隔幾天我也收到了一張75折折價卷與一張道歉卡。

幸好折價卷還能去momo使用,不然又得去會會黯然銷魂鋼絲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