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不太想上班,約好了今天一起休假去唱歌+下午茶,本來想去遠企樓上的馬可波羅,可是因為不開放訂位,所以改成去六福皇宮,反正Lu說只要有塔(英式下午茶)的都ok,其他人也沒什麼意見,那我就挑一間最方便的囉!

小薰訂位時用了六福皇宮的線上訂位,根據以往訂電影票的經驗,等飯店想到要確認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所以請小薰再打電話訂一次。

Hampton的櫃台離進入的門口很遠,我們站在門口不知道要走到櫃台還是在門邊等,而雖然服務人員有一堆,卻隔了一會兒才有人過來帶位,感覺服務小遜。

雖然有訂位,但是坐在門邊的位置,本來想要坐在庭園裡吃下午茶比較有氣氛,可是天氣太熱,還是坐在裡面吹冷氣的好,但是好歹也讓我坐在窗邊吧?門邊的位置有窗簾可以隔開外面人來人往的大廳,算是體貼的設計啦!

CIMG0528.JPG  

我的伯爵茶,還算不錯,我漸漸可以適應不加糖跟奶的紅茶了,難道是年紀大的關係?服務人員會先在杯中倒半杯茶,再放到桌上,雖然服務不錯,可惜小姐動作有點粗魯,動不動就聽到餐具撞擊聲。我的濾茶器是整套的,小薰的卻是底下用白色瓷器盛裝,就有點不搭了。金屬材質的茶壺,實在有點燙手,雖然看起來有質感,可是不太方便,也難怪小姐被燙到之後要打翻東西了,比較之下倫敦麗池飯店的下午茶,雖然也是金屬茶壺,可是有提供厚厚一疊紙讓人墊著拿茶壺 ,感覺貼心很多。

CIMG0519.JPG 

隨茶一起送上的小餅乾。

CIMG0527.JPG  

5/15起Hampton推出芒果英式下午茶,所以點心都有濃濃芒果味。Menu上每道點心名字都超長,光唸完就渴了。

CIMG0524.JPG 

最上面一層是scone及muffin,旁邊一碟是芒果鮮奶油(後來上六福皇宮網站查到的,這道叫司空佐芒果鮮奶油,鮮奶油是由焦糖、白巧克力與芒果果泥打出來的,重點是我一直到回家上午才發現那奶油是芒果口味的),厲害的是我跟阿柔把scone跟muffin切成五份,大家一起分著吃。

CIMG0525.JPG 

第二層是看起來十分沒誠意的水果盤。

CIMG0526.JPG 

第三層是鹹點,是外面義大利餐廳的主廚設計的。有帕馬火腿哈蜜瓜、小蕃茄鑲鮪魚醬、乳酸核桃餅襯葡萄、煙燻鮭魚捲佐酸豆茴香、鮮蝦芒果莎莎佐薄脆餅。←你瞧是不是名字都又臭又長?名字長的食物是有比較好吃嗎?因為鹹點都很迷你,實在沒辦法分成五份,所以大家隨意吧!我似乎吃到煙燻鮭魚及乳酸核桃餅,味道都不錯,下次可以考慮去Danieli's吃吃看義大利菜。

CIMG0521.JPG 

那個水果盤真是扣分,要是把這盤甜點也認真擺到英式下午茶的三層架上,看起來不是豐富很多嗎?!左下角的是紅醋栗芒果塔、超小一個,裡面有焦糖炒芒果、芒果布丁、西谷米奶泡慕斯,上面是紅醋栗果泥及燒過的蛋白霜。不知道小薰有沒有吃到這麼豐富的口感?

右上角的是焦糖巧克力芒果甜點,焦糖巧克力慕斯裡面有椰子慕斯,分數被扣完了。

左上角的是芋頭西谷米芒果布丁,雖然是布丁,吃起來也像奶酪。右下角的是糖漬芒果奶酪,中間的是芒果優格沙拉,吃起來全都像有芒果味的奶酪。

CIMG0530.JPG 

點餐要等現做15分鐘的提拉米酥,上面的草莓新鮮好吃!不過提拉米酥就普普。

另外還點了一盤什錦義式野菇拼盤(名字太長忘了正確菜名了),不過快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

五個人另外加點了四杯飲料,再加一成服務費,花了將近三千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