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小貓連上七天大夜

第二天下大夜回家睡覺後
貓媽:姐姐在茉莉,問你要不要吃早餐
小貓:.....(無意識睜開眼睛,將被子蓋住頭)
下午..
貓媽:姐姐來了,你不要起來打牌喔?
小貓:我等下還要上班ㄝ!
貓媽:都四點多了已經睡一整天了!
小貓:我昨天沒睡好啦!!(再度躲進被窩,才四點多,我鬧鐘可是調七點半ㄝ)

第四天下大夜的早上
貓媽:你要去睡了啊?
小貓:不然呢?(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貓媽:沒事,今天天氣很好ㄝ!
小貓:.....我今天還要上班ㄝ!
貓媽:幾點?
小貓:九點半啊
貓媽:阿?你等下還要去上班?
小貓:晚上啊..
貓媽:(非常失望的)喔...

我真的很想陪你打牌陪你出去玩啦~
(奇怪,怎麼好像我是媽媽呀?)
雖然我上大夜白天都在家
可是~要知道我上班時間真的很長ㄝ
九點半到八點半
這個時候我比較需要我的棉被和我的枕頭啦~~~
拜託(剛剛竟然還打成拜訪,我真的想睡了)讓我睡到自然醒或是鬧鐘響
不要來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