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媽:你知道我這幾天作了很多壞事...(其實是蠢事...)

小貓:啥壞事?

貓媽:那天從埔里要去高雄看醫生,車子開到日月潭才想到忘記帶藥,又跑回家拿藥....

貓爸:來回路程要一個小時了...

小貓:然後呢?

貓媽:早上抽完血,提議要去彌陀晃晃,結果迷了很久的路,好不容易到了,結果附近的餐廳都是晚上才開,而且天氣超熱...
看完醫生回水里吃飯,點了一道沙拉好像變酸了,吃完也沒怎樣,結果爸爸半夜起來上吐下瀉....可能是食物中毒加上中暑吧...

小貓:半夜去掛急診嗎?

貓爸:什麼掛急診!她找了之前在許小兒科拿的藥逼我吃!你知道那個藥至少放了三年了!我們都搬家搬了那麼久了!

貓媽:那是之前腸胃炎拿的藥啊,很有效ㄝ,吃了就沒事了!

貓爸:她還逼我吃,說我不吃就是不愛她!

小貓:.......

Joey:(已經笑到不行了)

貓媽:後來早上又拿了一包藥加上保濟丸給他吃...

貓爸:我沒有吃保濟丸啦!

貓媽:我放在藥包裡面一起讓你吃藥啦~,有啦,你有吃啦~

貓爸:怎麼這麼過份!

小貓:爸,你這是自作自受,誰教你要用這招逼老媽早早睡覺,她現在學會拿這招來逼你吃過期的藥.....

貓媽:結果晚上要煮稀飯給爸吃,家裡沒有米,只有糯米...

小貓:你就用糯米煮稀飯???

貓媽:(笑)對啊..

貓爸:(很捧場的說)其實還不難吃啦,那米很香啊

貓媽:那是香米ㄝ,以前是給日本天皇吃的米,很貴的

小貓:日本天皇腸胃炎的時候不知道吃不吃香米?受不了,寫遊記之前先把老媽的事記下來好了!怎麼這麼搞笑啊,過期的藥不要亂吃啦!

貓爸:我就叫你不要跟她說吧!你看!現在又要被寫下來了啦!

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