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晚晚才爬起床,沒有特定想去哪裡,出了門還是往舊城走。本來想去新市政廳逛逛,但似乎還沒開門。後來去爬舊市政聽的塔,也就是天文鐘啦,這裡更可以清楚看到整個舊城廣場,而且塔的樓梯不多,爬起來輕鬆多了。





今天有人在舊市政聽舉行婚禮,看到新人的親友拿著白米對著新人撒,不知道是有什麼用意呢?

既然是在舊城廣場,免不了又去光顧熱狗攤解決午餐,我們懶懶得坐在廣場邊看著來往的人群。





廣場邊的建築物差不多都在旅遊書上有介紹,我們在石鐘之屋門口看到一家餐廳的菜單,決定進去坐一下打發時間,順便喝點東西。想不到石鐘之屋裡面有這麼特別的餐廳,明明外面廣場上吵得要命,裡面卻一點也不受影響,安靜,而且悠閒。餐廳位在一個天井內,裝潢看起來很溫馨舒適,咖啡和冰淇淋都不錯,來了這麼多天,終於吃到好吃的下午茶了。我們點了四杯咖啡和一杯冰淇淋,加一加也才不到
200Kč,幸好最後一天有美味下午茶,否則就要變成一種遺憾了。

 

 

 David’s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到機場,一車480Kč,當司機幫我們提行李時,臉色有點難看,我們出門才知道是小台計程車,有可能載不下行李,而且我的行李是超大型的,就算單獨放進後車箱都有困難,最後是把我的行李放到前座,我們四人擠後座才ok的,司機僑好位置都滿頭大汗了呢!

到了機場,
June她們先去向英航服務台拿行李遺失證明,吵了很久,英航就是不承認到了胡爾波卡堡才拿到行李,硬是說行李在ck就拿到了。理賠也才幾百客朗,態度實在很不好。辦好退稅後我就先check in入關去貴賓室混時間,與大家分手了。

回家後沒多久,
June她們也回到台灣,還告訴我行李又不見了。聽說她們飛機起飛的時候布拉格又開始下起雨來,難道我是晴天娃娃不成?她們的飛機好像慢了很多時間,到英國轉機時已經超過起飛時間,是用跑的去趕飛機,那當然行李會來不及掛到另一架飛機囉。行李也是隔了兩三天才回到主人手裡,到底是我運氣好,還是她們遇到我運氣好呢?哈哈,至少我在的時候沒有發生什麼太倒霉的事啊,就連在地鐵被查票那次,其實我是沒被查到,是傻傻走回去找大家的時候才順便被罰錢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