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約吃飯因為冠燕車禍而作罷,一直想好好感謝一下這群好友們三不五時的協助,還有那隻花妮可以趴在牠身上撒嬌的泰迪熊禮物



本來只是想到外面買東西打發他們的,結果家勝說要自己煮才有誠意,我只好利用大夜班下班跑去逛了超市,還買東西買到差點回不了家,超市說近不近說遠不遠,搭小黃太近,走回來太遠,這時候就後悔自己不肯學騎車了

星期二中午請了假去國泰拿香港的機票,回家後就開始努力洗洗切切。幸好來得及在大家到達之前準備好晚餐 。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不過心意比較重要嘛!至少大家回去都沒有拉肚子,應該是還ok啦!

特地打開來的希臘聖多里尼島產葡萄酒(其實只剩下這瓶了)。




小佩婚宴提供的紅酒,三分之一被我拿來燉牛肉了,好像有點浪費,其實這瓶紅酒比想像中味道更好,不過偏酸,家勝不太喜歡。基於每次在家喝酒都是隨便拿個玻璃杯就喝,亂沒感覺的,所以跑去生活工廠敗了幾個杯子回來,果然氣氛好多了!






在北海道男山造酒廠買的復古酒,配上整套的酒器,還蠻像回事的吧!




開了一瓶Belvedere橘子口味,果然是比上次喝那個覆盆莓口味的伏特加好喝一千倍呀!



芝麻雞肉沙拉配上橄欖油+蘋果醋醬汁,可惜我不太會控制火候,雞肉稍微老了點,嗯,也可能是某人遲到太久的關係才變得不好吃的



馬鈴薯洋菇濃湯,我真的覺得拍起來很糟糕,其實我只有不小心多放了點伏特加,有點苦之外,大家都很捧場的不敢說難喝,哈哈!




今天唯一成功的應該是這道紅酒燉牛肉吧!買到不錯的紅蘿蔔,超甜的,牛肉也算嫩,雖然煮了一大鍋,本來還擔心吃不完的,還好我很努力拿出家裡最大的盤子,一人一大盤也就解決那一鍋牛肉了!





甜點是星期天作的,因為要冷凍很久的關係,得早點作好,不過這些人硬是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記拍照,結果照出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韋光說太甜了,家勝跟冠燕說剛好。因為我加了太多煉乳的關係,其實這道香蕉軟凍還不錯吃了,少點煉乳會更好就是了。




吃完飯後關燈點蠟燭放音樂,我們家客廳也蠻有LOUNGE BAR的味道呢!最好的是音樂還可以隨心情自己換,不用聽外面那些難聽的搖頭樂。



從捷克帶回來的蜂蜜蠟燭,點起來房子裡有陣陣蜂蜜香喔!





還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吃飯喝酒聊天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