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光說有朋友在開居酒屋,而且煮的東西很好吃,雖然價格對他來說不低,還是硬叫他帶我去嘗試看看



河童的老闆是個有趣的大叔。(照片看起來還蠻年輕的,不過年紀也不小啦)



不過即使韋光跟他交情不錯好像也沒打到折扣,倒是我硬ㄠ了他請了一瓶清酒。(這個是小瓶的),雖然是超辛口,不過味道比生清酒順口多了。







這瓶是看完SLOW DANCE就一直想嘗試的芋燒酎,這可是鹿兒島產的夢幻燒酎喔!(這瓶是大瓶的,還寄放在大叔店裡,有沒有人想去試一下啊?)



上的黑板寫了許多菜色,這裡沒有寫在紙上的菜單,不過除了牆上的東西,想到什麼都能點,只要有材料。




菜單上有的東西也不一定有材料啦,我那天超想吃合根蘋果燒的,結果就沒有蘋果,幸好大叔拿出的小菜味道也很棒!百香果醃漬的青木瓜絲,非常好吃唷!




奶油焗帝王蟹腳很香,整鍋都是奶油香味,湯很鮮,雖然帝王蟹吃起來沒有在北海道吃起來過癮。(下次食物不能用冠燕的相機拍,都會糊掉ㄝ)




今天菜是大叔配的,因為我們真的不知從何點起,所以跟大叔說我們的預算,請他自己搭配,算是幫韋光慶生順便幫他餞行,所以今天的菜色還蠻豐富的,吃得大家都撐死了。



河童的店面不大,了不起坐個四批人就滿了,幸好我和冠燕很早就進去卡位,不然就得坐吧台吃飯,不方便聊天了。店裡的菜真的不錯吃,氣氛也比較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不是像現在滿街都有的那種精緻料理店,走進去雖然氣氛很好,可是反而會讓人有壓力,這裡是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難怪日本人下了班都喜歡去居酒屋小酌。不過河童對我來說是遠了點,在附近上班的人有空倒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河童:中和市連城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