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原本發信說要去吃愛樂廚房,吃過兩次覺得除了吃到飽之外,食物沒有特別好吃,所以有點懶,剛好上週阿娘生日我們去吃了韓聚,感覺不錯,就推薦給大家,結果被高價位否決了。最後是去June的韓國朋友推薦的明洞館試吃。

明洞館在大安路的某條巷子底,可真難找,尤其是在下雨天。












小菜都還好,有些是我不吃的~小黃瓜之類的,辣蘿蔔跟沙拉都還ok,但是也不特別。豪豪說沙拉被我挖光了,其實是因為剛好放在我前面,而且我也沒吃多少,後來是直接被收走的。



牛肉銅盤要250,料不多,雖然一直是吃起來甜甜的烤肉,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式燒肉,銅盤不對我的胃。



山東燒雞比起韓聚的燒雞好吃很多,這家店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一道。



剛端上桌的年糕湯飯,都是煙。很清淡的湯沒啥味道,年糕是切成薄片的,裡面有些牛肉片。因為辣椒被收走了只好乖乖喝沒味道的湯,我以為湯飯味道應該都差不多,不過笑居的牛筋湯飯果然還是好吃很多。



石鍋拌飯裡面放了很多小黃瓜,道不道地不知道,因為沒去過韓國,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再辣一點應該更好吃。



辣炒年糕,醬料比較像甜不辣醬,不特別辣,但是吃完會冒汗。

吃完後桌面很快就收乾淨了,然後老闆就來趕人叫我們讓位,雖然態度不是不好,但是讓人不愉快,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上週三去韓聚吃飯,不知是不是因為店的位置不好找,所以人比較少,但是比起來明洞館的位置更不好找,人卻很多。

韓聚是3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肉算是不錯吃的。

每桌有兩個爐可以烤肉,一邊是銅盤,烤薄的肉片,一邊是平底烤盤鋪錫箔紙,烤厚片的肉。

會像長壽驛前一樣不定時出小菜,有山東燒雞、辣炒年糕、拔絲地瓜等。

還有多種泡菜,辣或不辣隨你吃。

個人對銅盤烤肉沒啥興趣,不過厚片的牛小排或豬排之類的都不錯吃。

還有水果和冰淇淋也不錯,而且老闆會過來幫你烤銅盤,提醒你快點吃。

飲料是一般可樂、雪碧、QOO,不想喝的話老闆也會幫你泡熱茶,不像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飲料是另外算的。

等吃到不想吃烤肉的時候可以換成火鍋,有泡菜鍋或海帶鍋,湯很好喝,料也很多,當然旁邊也是有火鍋料隨便你加,只是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光喝湯就飽到不行。

比較起來一樣是吃到飽,韓聚比愛樂廚房好吃,價格來說雖然比起單點的明洞館貴,但是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