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貓家努力在半夢半醒中看完金剛之後,已經是半夜三點了,花妮睡到電視聲音再大都沒反應,一直維持同一姿勢。

大貓早就在我們吃波麗路的時候就計劃好要帶我去她家附近的N.Y. Bagel吃宵夜,只是花妮睡到翻了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帶她出門。

我堅持不帶花妮就不出去了,不能把她放在家讓花輪照顧吧!然後狠心的花妮媽就把花妮搖醒,幸好她只嗨了兩聲就又倒下去睡了.....本來以為是要去仁愛圓環那家分店,花妮媽還叫了小黃,結果原來在松仁路也有一家,錶都還沒跳就到了。

我們兩個都點了一份美式早餐,我的那盤有義式香腸、太陽蛋、薯塊、肉桂葡萄Bagel、蘋果三片、小杯柳橙汁和一杯熱奶茶。

這裡的Bagel果然很好吃,不過還是得趁熱食用,一冷掉就變得很有嚼勁,會吃到嘴巴很累。肉桂味很重但是吃起來不會膩,小貓其實不喜歡肉桂的味道,不過因為太愛葡萄乾了,還是點了肉桂葡萄,還好不會吃不下去。

其他早餐的部分就沒啥特別,就是薯塊用的油有一種味道我不喜歡,花妮媽倒是說很香。

紅茶端上來時已經沒有茶包了,茶味很淡,喝起來比立頓還沒味道。

離開時還外帶了一塊布朗尼大理石起司蛋糕,大貓說吃了舌頭會融化,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力令人驚豔的感覺,還是柯芬的大理石蛋糕好吃。

回家的時候我們牽著花妮走,經過地下道時花妮很努力走到最後一階,還換腳把樓梯走完,完全沒有耍賴喔!走到快到家門口了才開始不願意走,想耍賴,硬是被阿姨撐著走到家,還不小心在門口跌了一下,還好沒大哭。不過真厲害,竟然從松仁路走回家ㄝ!

這兩天跟大貓進行懷舊吃吃喝喝之旅,從晚餐的波麗路到以前常常吃的美式早餐,還有宵夜的阿春鹹粥,雖然好像食物都有點退步的感覺,可是這種從小吃到大的東西,好像變得再不好吃,也還是會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