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堆原因,所以我和姐姐的班機時間是不一樣的。下午五點請機場接送載我去機場(跟銀行合作的果然就是貴很多,下次還是自己找好了)辦好手續換好錢,再買好老姐交代的冰酒,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荷航的飛機停在二期航站,本來以為又是搭長榮,還好不是,不過空服全都是老外,服務感覺沒那麼好,座位倒是蠻大的,可能要配合外國人的體型吧。

過海關時前面排了一個旅行團領隊,看到我是一個人,說台灣人不都是一團一團的,怎麼會有落單的一個。我反問為什麼不能自己來玩?泰國的旅行團行程無聊死了說‧‧玩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試了。

上次來曼谷是已經是五年前了(轉機不算),本來跟大貓講好要在機場等她,可是我到曼谷她才剛起飛,放眼望去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坐下來等人的地方,只好先打電話給姐夫,請他通知大貓了,我先搭計程車去飯店好了。

入境大廳裡有許多taxi的牌子,隨便找了一家問價錢竟然要七百銖,姐夫說飯店比較遠,差不多要兩百銖左右,這家一開價就是七百,嚇人!在入境大廳外的計程車候車站等車,搭上一部感覺很古老的車子,司機很想跟我聊天,可是他的英文有點難懂,一開始竟然還說他以為我是泰國人,害我已經不怎麼白的臉瞬間又黑了下來,當場不想跟他講話。

上了高速公路才想到應該不能走高速公路的,來不及了,到收費站時司機回頭叫我付錢害我又愣了一下,原來不能走高速公路是因為要自己付過路費啊!結果過路費就要六十銖,車錢雖然是跳錶要一百六十一銖,從機場搭車還要外加五十,算一算這一趟還是花了兩百八,跟台北比起來還是便宜得多啦。

飯店倒是服務很好,我還在收錢就有門僮來開門提行李了,辦好手續就直接帶我上樓還一路介紹飯店的設施。這間飯店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房裡吃早餐,不過我看到訂到的房間這麼小一間,已經不敢妄想了,等等大貓來應該會要求升等吧,本來還想幫姐夫加床的,這間是加不了了。

拿出電腦搜尋了一下竟然沒有無線網路,用網路線連上飯店的網頁,原來上網是要付錢的,四天將近要三千銖!真是坑人!

至於明天要去哪裡做什麼?不知道,隨便吧,睡醒再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