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久久上一次台北,星期天當然得去天母吃個飯,剛好維維在明月堂打工,那就順便來去明月堂享受一下下午茶好了。

                            

雖然工讀生服務還不錯,可是當老爸點了モナカ,小朋友卻聽不懂她們家產品的日文名稱,還真是讓我有點暈倒啊。老爸點了兩塊最中加上一杯紅豆奶昔,日式甜點當然就是要夠甜,不過連吃兩塊最中我還是覺得會有點太過甜了,對老爸來說當然是剛剛好啦。

                                              

紅豆奶昔我也點了一杯,不過倒是沒有想像中甜,喝起來蠻順口,有點像冰沙就是了。

                                       

大貓點了一份抹茶提拉米蘇,但是吃起來比較像紅豆抹茶蛋糕,雖然不像提拉米蘇,不過很好吃,不會因為厚厚的紅豆餡就覺得有死甜的感覺。

                              

花妮的烤飯糰,裡面是有內餡的,包了一些碎碎魚肉,剛好讓妮妮當午餐,這飯糰啃起來還蠻香的,大概也只有妮妮會跑到明月堂吃飯糰了吧

                             

老媽點了一份烤麻吉,工讀生一直問要不要有包內餡的,因為這種是完全沒味道的,偏偏老媽就是想吃沒味道的麻吉,就這麼單點了一塊,雖然烤麻吉香香的,不過就這樣單吃還真的蠻奇怪的,看老媽倒是吃得很高興。

                             

看到這份套餐的瞬間還以為又來到都路里啦,那一大碗公的紅豆水果冰淇淋,看起來就有點飽。當我要淋上黑糖蜜時,老闆娘適時出現說不要淋太多,才不致毀了我的下午茶。這裡的紅豆真的煮得很好吃,紅豆下面還躲了很多寒天,料超豐富的。旁邊是一杯熱烏龍煎茶,吃完冰淇淋再配上熱茶真的還蠻舒服的,不過這杯茶老爸老媽都覺得不合格,你們也太挑剔了吧,人家又不可能用你家裡那種高級茶來泡!

                                          

大貓的抹茶拿鐵,就是奶茶啦,雖然這幾年對抹茶接受度比較高了,不過還是很不習慣抹茶加了牛奶的味道,所以小貓不太會點抹茶歐蕾或是抹茶拿鐵這一類的東西,大貓是覺得還不錯喝啦。

                                 

老媽念念不忘的葛切。老實說吃過鍵善良房的葛切,再來吃台灣的葛切還真是味道完全不一樣啊,這裡的葛切不推薦,吃起來沒有QQ的感覺,吃了一口會更懷念鍵善良房。

下午茶結束以後逛了一小下街 ,等等還要去銀座吃晚餐,我真的覺得,我們有夠會吃的,有辦法吃這麼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