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貓說要加班需要托嬰,中午加完班回到家就看到大貓跟花妮坐在我的床上,想說花妮在家,大貓也沒辦法工作吧,反正也沒下雨就帶出去下午茶好了。

今天機車豪約在南京東路跟寧安街口的70%完美比例,離我家只有兩站的距離,不會太遠,帶花妮出去應該還好吧?!

妮妮今天很配合阿姨,阿姨手痠放她下來的時候都會乖乖讓阿姨牽著走,抱著妮妮上288公車,下車時司機很好心一直提醒我要煞車了,小心喔~然後很小心地煞車,等我準備好了才開門讓我下車,遇到好心的司機真好~~~

原本以為機車豪約了一大群人,進店裡一看沒有熟悉的臉孔,也不知道有沒有訂位,加上又忘了帶手機出門,只好自己先跟妮妮一桌,後來才遇到Rick,機車豪還遲到...

                              

店裡的裝潢感覺還不錯,不過因為帶了小朋友,也沒辦法好好欣賞或是品嚐,開始佩服帶小朋友出門的媽媽們,真是辛苦呢!

看到單子上有薯條,剛好可以給妮妮吃,問她想不想吃還跟我說好呢!自己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有一杯90元的飲料加上一塊手工蛋糕和一個巧克力,一共160,妮妮的薯條小份的是60元。

                               
                                       
薯條其實還不錯吃,可是被妮妮摧殘過後看起來就不太美味了,不過一小份60好像也是小貴,而且搭巧克力飲品喝也有點怪。

                              

等機車豪跟Rick拍完照差不多過了20分鐘吧,有沒有需要拍這麼多啊?我點的蛋糕是檸檬起司口味的,原本以為中間那一大塊都是鮮奶油,不過有檸檬味帶點酸味的起司吃起來還蠻順口的,只是一邊吃小妮子一邊動,害我很怕檸檬起司掉在她頭上,只好不顧形象大口迅速吃完。

                                  

飲料點的是香蕉牛奶巧克力冰沙,本來以為是熱巧克力的,沒發現是冰沙,送來的時候還以為送錯了呢!沒啥香蕉的味道,也不怎麼甜,覺得巧克力飲料還是要稍微有點甜味比較優。(好像沒人幫我拍到)機車豪的抹茶巧克力冰沙看起來不錯,不過他說很甜。

                                  

巧克力選了茶口味的,真是甜到一個不行,吃完巧克力再喝我的冰沙,變得沒味道了

本來是想點個巧克力噴泉或是巧克力鍋之類的東西,不過兩公斤的巧克力噴泉要八個人才能點,巧克力鍋要480也不怎麼想點,也許下次試試熱巧克力會好一點吧,巧克力冰沙實在不適合我,還不如去喝星冰樂呢!

(其他人的食物在相簿裡,因為沒吃到就懶得貼上來介紹了,請自行參考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