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拖著阿樂陪我去IKEA搬東西,逛完都快九點了,他老大一直喊著肚子餓,要到環亞樓上那家牛排店吃牛排。

Outback號稱是世界最大牛排連鎖店,上了二樓空間也超大,服務生態度都不錯,裡面有不少老外,服務生英文也很好。

一上桌蜂蜜全麥麵包就跟著菜單先上來了,不過我們都沒有一邊吃麵包一邊看菜單的習慣,總覺得麵包好像太早上桌的感覺,當然對一些已經餓到不行的人來說應該可以先止止饑吧!麵包顏色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麵包,吃起來也蠻甜的,我覺得直接吃不需要加上奶油就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一份酥炸蘑菇,真的是外酥內多汁,不過個人對那個鄉村醬汁沒啥興趣,本來以為是塔塔醬,不過蒜未很重,後來我乾脆直接撒胡椒來沾,蘑菇真是好吃~幾乎整盤都是被我吃掉的

這邊點主餐加150元可以搭配套餐,多了飲料跟湯還有沙拉,但是覺得牛排份量可能會太多,所以我選擇單點一杯香檳蜜桃凍飲,其實就是水蜜桃思樂冰啦,但是那個濃度在5%以下的我喝不出來有沒有香檳味。

阿樂有加點附餐,凱撒沙拉可能有改良過了沒有很小盤,阿樂說不特別。湯~不知道是啥湯,比較像麵糊,超濃稠,就是有點像在喝麵茶的感覺,只不過味道是鹹的。

牛排還沒上桌,小姐又送上一條麵包,很想叫她收走,誰吃得下啊!(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麵包是無限供應的,這麼多東西會吃不飽嗎?????)

我點了一份澳美客調味牛排,8oz,點主菜可以在五種side dish裡面選一種,我選了洋芋泥,餐盤送上來很簡單,就是一坨芋泥旁邊一快牛排和一碟法式紅酒醬汁。牛排應該是重組的吧,那個肥油分布太詭異了,這頭牛真是肥到不行啊!瘦肉的部分還不錯吃啦,不過我不喜歡那個紅酒醬汁,所以只撒了鹽來搭配,不過這整塊牛肉有一大半都是肥油,要是不小心吃到一大口,真的是很恐怖的感覺!幸好我點的飲料是思樂冰,稍微可以把恐怖的感覺沖淡一點。

阿樂點了一份12oz的肋眼,五分熟,服務生送牛排上桌時會站在一旁等我們從中間切開,看看熟度能不能接受,那塊肋眼真像生牛肉啊.....,也是有很多肥油,不過沒我那塊恐怖就是了。side dish點的是薯條,剛炸好的都是酥酥脆脆不錯吃。

吃完帳單也是很驚人的,兩個人吃了兩千出頭,重點是,看起來可以撐死人的份量,竟然有人回去又肚子餓了!

這篇沒附照片,因為我是去ikea搬貨的不是出來吃飯的,當然沒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