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約在安和路上的Tom's Pasta House ,看網路上的介紹說不需要訂位,就很安心跑去了,六點鐘店內沒啥客人,想說生意這麼差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不過進去坐了一下很快就客滿了,不知道是真的生意很好還是來來貓發揮功力?
 
                                          

還沒點菜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了墨魚口味的比薩餅,吃起來很香,味道不錯,是不知不覺就可以吃掉一籃的餐前麵包。我們一開始就吃掉一籃了,但是後來奶媽來了還又再送上來,好像總共送了三籃吧,難道是可以無限續比薩餅嗎?

我點了一份義式香腸奶油麵加上190元套餐,再加點了開胃菜松露杏鮑菇大家分著吃。

                         

今天的湯是海鮮蕃茄湯,大敗筆。湯裡面的料其實很多,可是裡面有冷凍的蟹腳、切段的蟹肉棒、還有黑輪和魷魚腳。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餐廳端上來的湯可以這樣處理的,原本以為會像我家附近的甜橘一樣滿滿是新鮮材料,結果一撈到蟹肉棒都快暈倒啦!服務人員拿了一個電動磨胡椒的機器,好有趣啊,好像到那邊用餐的人都想帶一台回家玩!

                          

松露杏鮑菇旁邊沾醬應該是紅酒醋之類的吧,至於松露一直有人說味道怪,我倒是沒啥特別的感覺,杏鮑菇吃起來不錯啊。

                        

凱撒沙拉很大一盤,味道不壞,比起甜橘那一小盤很不美味的沙拉來說,算是很不錯的,而且難得的我把沙拉吃完囉~

                         

我的義式香腸奶油麵,一旁的甜椒和炒不夠久的洋蔥都被我挑掉了。除了義式香腸還有肥厚的蘑菇,咬起來也很香。但是醬汁怎麼這麼甜啊‧我向服務人員要來了起司和tabasco才勉強吃掉。這裡的起司是現到桌邊磨的,不是一般的起司粉,感覺還不錯。

                          

甜點是義式焦糖奶酪,也可以挑冰淇淋啦,不過今天感冒跟冰淇淋無緣。挖開來並沒有看到香草籽,焦糖只有中間那一沱,但是沒有特別香,奶酪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還是比較懷念洋蔥的奶酪。

飲料我點的是義大利紅葡萄醋,菜單上說是限量的,不過喝起來倒是還好,沒有喝不到會很遺憾的感覺。

以這個價位來說不是很值得,雖然不收服務費,不點開胃菜也要410,不會讓我想再去嘗試其他推荐菜色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