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華視旁邊的燒肉店,開幕不到一週,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開的,被抓去試吃,原本不抱什麼希望,因為上次同一個老闆在東區也開了一家燒肉店,但是不怎麼樣,想不到這次有進步多了。

每次進燒肉店都覺得點菜真麻煩,不過現在燒肉店老闆都還蠻認真的,會看人數搭配菜色,所以也不用煩惱太多。而且因為老闆是熟人還會站在桌邊幫我們烤(不過我看他每一桌都有用心在服務啦!)。

這次醬料比較優,一次會給烤肉醬和檸檬汁兩種,但因為肉都事先醃過了,就算不沾醬也不錯吃。

之前有先在慾意蔓延(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64928)看過評論,不過看起來有廣告嫌疑,點了一些上面推薦的菜色果然普通而已。

泡菜送上來三種,白菜味道不怎麼樣,小黃瓜太大塊了,味道不夠入味,蘿蔔還不難吃。

老闆說牛舌要沾檸檬汁,吃起來不賴,不沾醬也蠻好吃的。牛五花很肥美,可以完全不沾醬,醃得不錯。澳洲和牛肋排沒有老闆說的那麼美味。

蔬菜盤有茄子、青椒、香菇、玉米,玉米是水煮過的,加熱一下就能吃,不過這盤我沒動,不用問我味道了。

海鮮盤裡的蛤蜊很大一顆,不過湯汁放太多酒了有點苦,但是還蠻體貼的,烤好之後會先幫你倒到湯碗裡再讓客人享用。蝦子跟花枝也蠻新鮮的不錯吃,柳葉魚就還好,不如相撲的美味。

辣牛肉湯沒有想像中美味,是不錯喝啦,但是沒有人家評論得那麼優。

飲料我點了荔枝酒蘇打,但是味道很怪,老闆幫我換了荔枝酒薑汁汽水就好很多,服務算不錯啦,因為那杯蘇打我們輪流每個人都喝了一口覺得很不搭,但是老闆還是幫我換掉了。

價位的話好像現在吃燒肉都差不多,平均一個人差不多要五百五左右。店裡的感覺還蠻舒服的,而且因為新開幕人還不多,不會有那種擁擠的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