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醫生從慶城街回來都會看到這間店,再加上小薰上星期問我吃過這家沒有,今天天氣冷了就突然好想吃個鍋喔。

餐廳還蠻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吃,不過有點小擠,會一直ㄎㄟ/到旁邊的人。

泡菜比昨天燃的泡菜好吃多了,是美味的那種。我的荔枝蜂蜜檸檬調酒也不錯喝,不過Joey點的檸檬沙瓦真讓人傻眼,竟然來一杯沙瓦和一個擠檸檬器,還有對切的檸檬請客人自己擠好加進沙瓦裡,還好不是我點的,不然是要我怎麼擠啊?而且不怎麼好喝.....

鍋可以選擇壽喜燒、涮涮鍋或和風辣味味增鍋。我們選擇壽喜燒,本來要三個人猜拳的,不過還真丟臉,隨便先挑一種吃看看好了。

和澄舍(已倒店)比起來牛肉好吃多了,豬肉就遜了點。直接沾有機蛋的蛋汁吃還不賴,不過這裡的有機蛋沒有遼寧街的檸檬香茅鍋店裡的有機蛋好吃。

這裡是吃到飽晚餐一人三九九加一成,有限兩小時內要吃完,可以一直點牛肉,飲料另算,點一百三的飲料送甜點,可是今天家裡有beard papa的泡芙在等我,所以直接跳過甜點回家吃泡芙~~

如果澄舍還在我會選擇去澄舍吃,價錢也差不多。但是這個月已經吃太多攤了,所以要暫停寫食記,不能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