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天起床,看到大貓傳了一個網址來,說可以把媽祖加入msn名單,跟媽祖聊天看起來很好玩就加入了。

雖然說可以求籤卜卦,可是想不到可以問的事,所以問了媽祖關於大貓出國的請況,媽祖說:月出光輝四海明 前途祿位見太平 浮雲掃退終無事 可保禍患不臨身。看起來是不錯的情形。

前兩天公司網站公佈了一個調職的特急件,想去永和或板橋上班的人,中午十二點半以前報名,就有機會可以調職,因為一次要四個名額,所以大家都很興奮討論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單位,幾個人覺得很掙扎離開好還是留下好時,突然想到媽祖在線上,於是開放大家求籤解惑。

三個人問了同一件事,找了三間不同的媽祖廟,求了三支不同的籤詩:

其一:
天河清淺不成波
歲歲雙星安穩過
金屆秋期風浪發
恐驚織女起婆裟

其二:
八十原來是太公
看看晚景遇文王
目下緊事休相問
勸君且守待運通

其三:
花開結子一半枯
可惜今年汝虛度
漸漸日落西山去
勸君不用向前途

上知識+查一下發現解出來的結果都差不多,現在時機不對啊,所以大家就放棄跳到另一個火坑的機會,紛紛吃飯去也。

午休後閒著沒事,想說自己也來求個籤吧!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問什麼,於是問了媽祖,調去東區好不好呢?
媽祖不想理我,給我一個怒笅。

那~媽祖媽祖,我留下來好不好呢?
媽祖笑笑不說話,給我一個笑笅。

東問西問媽祖要嘛笑一下要嘛就不高興,換了幾間廟都沒結果,於是心理想著:媽祖媽祖給個答案吧,一直笅杯也不是辦法嘛!

媽祖說:
造物由來總好生
君今求我說分明
西風凜冽東風煖
自把存心仔細評

嗯,不怎麼相信的小貓,繼續問著白目問題,媽祖於是再給我一個怒笅。
好啦好啦,我不問了啦,可是,那我到底為了什麼把媽祖加到msn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