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進現在住的地方,是利用晚上大家下班時間,請一群好朋友們幫我搬的。

第一個晚上整理東西搞到半夜不知道幾點才睡,早上被一點也不習慣的電鈴吵醒不算,拿起對講機話筒,被一個蒼老的聲音大叫"有沒有林小貓"給嚇醒。

樓下還沒見過的管理員杯杯收到一堆沒見過住戶的郵件,所以用內部對講機確認,差點把我的信退回不說,下樓收件時竟然對著小貓說:你什麼時候搬進來的?!怎麼沒有先來跟我報到勒?!

搬家搬了也不只一兩次了,第一次聽說搬進門要先管理員報到的,更何況我搬進來的時候老杯杯您也不在,是要我跟阿飄報到嗎?(搬家的時候還是七月底)


可能以前租屋處的保全太好,雖然三不五時就換包,但是好歹人家都是訓練過的,服務態度好極了,保全大哥們每次都會在一進社區大們就提醒我領掛號包裹,除非剛來報到不熟,不然絕不會等我走回離社區大門很遠的信箱才發現得折回去領郵件;發現我有重物就不會放我一個人扛回家,搞得我搬走都覺得真可惜啊!

還好不是只有我受不了,很快管委會就決定要開會表決老杯杯的去留問題。

小貓不幸還在回家收信時被老杯杯聲淚俱下要求一定要出席會議投下反對的一票,雖然心裡想著你快離開吧,但還是打混著答應了。

不過老杯杯真是對不起啦,開會每次都選在小貓要上班的時間,所以就算我願意投反對票也沒辦法出席啊!

想不到老杯杯還打電話來質問我為什麼不去投票勒!

幸好這個怪異管理員,只接觸了五個月就離開了,算是我搬來的正是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