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員老杯杯離開以後,管委會跟保全公司簽了約,於是開始出現穿著保全制服的管理員。新的管理員很正常,和藹可親天生就是吃保全飯的樣子,可惜工作了將近一年半突然離職了,於是保全公司派了一位新的管理員來。


 


新來的管理員是個看起來年紀不太大的人,第一天看到以為是來代班的,後來管委會貼了公告才知道換人了,好像是姓李吧,以下以小李代稱。


 


小貓因為無敵懶,所以常在網路上買東買西,包裹掛號也就一大堆,碰巧輪到早班時,很難能遇到工作中的管理員。以往都是請管理員暫時保管郵件,留張紙條在信箱裡,小貓回家看到紙條就會自己去領郵件順便在簽收本上簽名。


 


小李開工後沒幾天就收到幾件小貓的掛號。於是貼了便利貼在信箱"上",告訴小貓有郵件,但是小貓翻便了可以藏郵件的地方都找不到藏在哪裡。


 


第二天回家除了在信箱上有便利貼之外,連樓上大門都貼了紙條要我去簽收,而且還要求我在他上班時間去取件。要知道我出門的時間他還沒上班,我到家的時間他早落跑了(小李下班超準時的勒,有時候回來明明就還沒六點,不知道是不是他把鐘調快了,總是早早不見人影),最好是我有辦法在他上班時間去取件啦!


好不容易趁著輪到午班的時候去領了郵件順便抱怨一翻,請小李以後東西收著就好,不需要鎖起來,留個字條我會自己去領取。


小李一邊手忙腳亂地找著我的掛號信,一邊說這樣他們保全要負保管責任,要是東西遺失了要怎麼辦?


小貓心裡想著:你來上工之前我也從來沒有遺失過任何東西,倒是你一來我就老收不到件不算,現在站在你面前等你找出我的掛號信都找不著,是要怎麼負起保管責任呢?


想歸想,也不知道這傢伙想在這待多久,趕著上班,還是請他找到以後直接丟到我信箱裡,慢慢找吧,至少這次溝通有成功,以後小李不再把我的郵件藏起來,害我明知道東西就在樓下還沒辦法拿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