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上星期剛開的KTV,離家又超近的,就在以前的中興百貨,想說趁還沒被煙味污染,來去試看看到底有多平價服務有多好。


跟大家約好了星期六補完班去唱歌,前一個星期四打電話訂位,訂位專線等了十分鐘才有專人接聽,好不容易講到話,竟然告訴我只接受七日內訂位,叫我過兩天再打電話去,不爽之餘問了一句為什麼電話這麼難打,竟然只回句不好意思現在大家都在忙線.....(這麼缺人要不要把客服包給花店啊?)


第二次訂位倒是很順利,訂完還告訴我要在十五分鐘前到場"報到"!心想要是這間店太機車,我就帶著姐妹們轉移陣地去錢櫃了,還訂了錢櫃當備案。


到了現場人山人海,一堆客人在大廳排隊,標示非常不清楚,只好隨便找個沒人排隊的櫃台問,小姐說要先去電子報到機輸入訂位手機跟訂位代號還有人數才算報到完成。雖然覺得這是很白癡的消費方式,但是為了要體驗到底有多差勁我還是去按了那台機器,結果輸入兩次都說查無資料,只好再回到櫃台,服務人員於是手寫了一張訂位資料請我拿到最旁邊沒人排隊的點餐式報到櫃台。


把單子拿給櫃台人員之後,只得到一句請稍後就再也沒有人理我了,虧我一直沒離開那個位置,看著旁邊人來人往,小姐忙得非常沒有效率,自助式消費的顧客買餐券的消費方式也讓我覺得非常蠢,直到我站到腳開始痛了不想等了,離開那個位置,$$問我是不是可以入場了,我才說她們可能想要我去拍桌子才願意理我吧!


然後又回到櫃台前喊了幾次小姐都很專心理別人,就是不理我,好不容易有人理我了又說不是她負責的,接著我就火了,因為剛剛聽到有人等了四十分鐘,所以問櫃台到底要等多久,只跟我說稍後是到底能不能離開?!櫃台竟然又問我是否已經報到了?又問我報到的單子呢?澳客如我當然回:我剛剛已經給過單子了,你不要跟我說找不到或是不見了!


說也奇怪,這麼吼一下馬上就有包箱囉!包箱的單子一出,櫃台道著歉要我去旁邊櫃台買票,我實在忍不住又凶狠的問了句為什麼我要買票?!櫃台根本沒搞清楚我訂的不是自助式消費,不需要買票,但是一被我吼回去,立刻改了消費方式,在我忍耐極限的最後五分鐘讓我們入場了。


很奇怪,服務態度其實很好的一家店,可是就是會讓人抓狂,要求送個水杯可以等半小時,八人包箱送餐來只會給兩雙筷子,送飲料來給四個杯子,而且永遠學不乖,總是要來個兩次,第一次沒小費,你還期望後面會有嗎?而且因為電視旁邊有個回收餐盤的車子,會不斷有人來清包箱,但是都不會敲門,而且像小偷一樣探頭探腦,看一眼沒盤子就走了,招呼也不會打一下!


最扯的是吃喝唱歌到一半,包箱門自己打開了,起身關門竟然還關不上,超恐怖的門外明明沒人但是門一直被推開!


在我跟門搏鬥之際,大家突然尖叫,頭頂上的出風口突然吹出強風,把整個排氣管的灰塵都吹到大家頭上跟食物上,大家衝出包箱,看到其他包箱的人也都紛紛逃難,後來打服務專線才知道是有人誤觸排煙的按鈕,整個扯到不行,在我打服務專線時排氣管又噴了一次灰塵......


雖然事後整桌飲料和食物都換掉了,也扣了20分鐘的錢,但是下一次我還是去錢櫃好了,這間地雷的消費方式應該很快就會....了吧,如果再不修正叫一堆顧客排隊營造人山人海氣氛的消費方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