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522187793.jpg  

 

官網上介紹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製藥廠據說到佛羅倫斯的台灣團最愛去蕾莉歐掃貨,之前試用了幾款不是很喜歡,加上網路上的話也不能盡信,所以對這兩家店都興趣缺缺。

 

nEO_IMG_P522187894.jpg nEO_IMG_P522187995.jpg   

June和Claire在我去the mall時就掃過一次貨了,隔天路過時也帶我們進去參觀了一圈。裡面真的很不像賣保養品的店啊!在台灣看別人寫的部落格都很遺憾沒有中文介紹,這次去到是有看到一大疊厚厚的中文menu,以後去的人不用再特地準備資料了!

 

nEO_IMG_照片 488.jpg nEO_IMG_照片 489.jpg  

安份的我"只"買了一塊香皂給Mike,買了一罐手部保養和一盒草本糖。糖吃起來很涼,但是一盒要€5,有點嚇人!手部保養霜看起來真的很像冰淇淋的細緻度,用起來吸收很快,又不會黏膩,味道是清爽的檸檬味。

 

到了威尼斯也有一家分店,這兩個愛買保養品的人讓我用google map定位找到分店的所在地,去的時候剛好中午休息時間,只好打道回府先吃午餐。實在懶得再跑一趟,既然有然還想去掃貨,那順便幫我帶瓶蘆薈露和一罐護手霜送人好了,在義大利被曬的黑到不行,也需要舒緩一下了。

 

nEO_IMG_照片 486.jpg  

沒想到一用之下發現這是好物,保濕效果很好,隔天起床後臉也變嫩啦!大推!

 

nEO_IMG_照片 487.jpg  


於是,隔天又跑了一趟,沒想到雖然店門口貼了營業時間是11:00過後,但是11:20到的我們還是撲空了,帶著遺憾準備離開時,Claire發現拖著買菜車的老闆娘出現了,所以我們還是順利進去把蘆薈露掃完,我跟Jane一人一瓶,貨架就空了。

 

然後想想,再買一罐足部保養雙好了,老闆娘說有兩種罐子可以選,一種是像護手雙那種,一種就是照片上這個了,用起來有點涼涼的,有舒緩效果,味道是杏仁味,用起來也很滋潤。

 

所以算算我總共敗了兩罐護手雙、兩瓶蘆薈露和一瓶足部保養霜,花了差不多€132左右,有些是可以退稅的,換算下來也是要五千多,不過剛上官網看了一下台灣的售價一罐都是$2000,還是省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