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收到PASTA A GOGO的mail收到很多次,也收到很久了,今天終於可以去品嚐各種美味的義大利麵!

其實對於晶華不是很有好感,記得有次班聚在柏麗廳辦,在那吃到因潮濕而軟軟的餅乾和硬得像起士蛋糕的海綿蛋糕,完全沒辦法接受這種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所以這次去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當然因為它還是掛著五星級的頭銜,標準是沒辦法降下來的。

PASTA A GOGO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坐定後先送上一籃麵包,看起來不像飯店自行製作的手工麵包,沒有咬勁不特別。

今日濃湯是海鮮湯和蔬菜湯,我點的海鮮湯中,只有一尾蝦仁,沒有海鮮的味道,也不是特別好喝。

晶華的廣告上說有26種麵條和19種醬汁組合出494種菜單。昨天出現的麵條有細麵、雞冠麵、尖管麵、寬麵、普通的義大利麵條。在座位區前方擺兩張長桌,上面擺滿醬料和麵,廚師在正中央表演現場調味,再一盤盤端到桌旁分配給客人。因為PASTA A GOGO不是一開始就打算推出的,所以場地設計不良,沒有抽風設備,所以當廚師再烹調時,油煙會往客人這邊飄,吃完後還真怕被問到是不是剛吃完麻辣鍋呢!

由於麵都是已經煮好放在一邊待命的,主廚又必須在短時間內不斷上新的菜色,因此第一道蕃茄麵一上來,就令我失望極了,因為沒有味道。第二道麵是蒜味奶油麵,今天大家都覺得奶油麵的味道較好,可能是跟蕃茄麵比較起來,口味比較重比較鹹的關係。

老實說吃了十種以上的麵,但是都只是幾種醬汁輪流加上不同的配料,也許是海鮮或蛤蜊,加蒜加辣,加不同的香草,但是醬汁依然只有蕃茄醬和奶油醬,當中也吃到一道奶油焗烤麵,調味嚇人的糟糕,也許是因為討厭青豆的關係,覺得整個味道都被破壞了。

總之給人的感覺就是變化很少,因為雖然說有19種醬汁,但是變來變去就是那兩種,連基本的青醬和墨魚麵都沒吃到。倒是不會很介意麵條的變化性,但是味道一直都在有味道的奶油醬和沒味道的蕃茄醬換來換去,那我情願去別的地方吃單一一種口味就好。

吃到後來就不想嘗試了,休息了一段時間,一個穿黑色制服的小姐走過來問"請問你們吃飽了嗎?還要用嗎?"告知不想繼續吃,小姐竟然說"你們吃飽了要告訴我們啊,這樣我們才能上甜點!"我真是快暈倒了,原來這就是五星級的服務態度!

竟然還有服務人員拿意見表讓我們填,June寫得太含蓄,讓我又補了好幾點意見上去。這位小姐在知道可以上甜點後的十幾分鐘,我都已經好幾次想招手叫他們上甜點了,甜點才終於出現。看著廣告上那麼多種美味甜點,當初看廣告的時候還在猶豫到底吃什麼好,想不到,沒得挑啦!嗚~小姐一次端來十幾個烤焦糖布丁,問都沒問就放在我們桌上了。這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焦糖布丁了,我已經很久沒有把餐後甜點吃兩口就擺在那裡了。

雖然早就不抱希望來吃了,還是感覺很不滿意,當服務人員一手拿咖啡壺,一手拿紅茶,倒給要喝咖啡的Chang紅茶時,我都快受不了了。竟然連自己倒什麼都搞不清楚!而且在營業時間結束時還跑來大聲說兩點半打佯,竟然被趕ㄝ!我的天!

以後我都不要再去晶華吃飯了,沒辦法忍受的餐廳,很爛的服務,難吃的食物,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