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在醫院真的憋壞了,所以今天話特多。雖然吵著要出院被一大堆親友罵了一整天,不過能回到家真好!

媽媽老是說,因為換了我的肝臟,所以她變得愛撒嬌,因為換了我的肝臟,所以會變得像我一樣夜貓子一隻‧‧‧,結果什麼都牽拖到我的肝臟,真是的‧‧‧

老媽,你換了我的肝臟,要變得跟我一樣堅強喔,即使自己在隔離病房,也要努力好起來,我沒辦法在高雄陪你,可是我的肝臟在陪你,你要好好照顧它喔!

每天早上護士來幫我換藥,爸爸都會站到病房外等,他不忍心看到我的傷口,反倒是我老是叫他趁紗布還沒蓋上前看一下。其實我整天躺在床上,什麼都沒作,辛苦了老爸和老姐。當姐姐告訴我只有用到我的肝臟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家裡最適合捐肝的就是我了。雖然我知道這是大手術,可是完全抱著反正要痛也是等醒來才會痛的態度很從容的躺上手術檯的。幸好醒來也沒多痛,而且家裡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也很好,有姐姐在一旁陪老爸,他就不會這麼累了。謝謝老爸和老姐在我住院期間要忍受我的任性,還要三不五時跑到遙遠的地下室幫我補充營養品。

每天看到姐姐和老爸忙東忙西的樣子還是很心疼,家裡有人住院真的有很多無奈,這一段時間接受了很多親朋好友的鼓勵和幫助,真的讓我們一家都很感動也很感謝。家人們分別從埔里、台北、台南、香港來到高雄幫我們打氣。還有從台北和花蓮特地來看我的好朋友,雖然我躺在加護病房害得你們需要每個人輪流看個三分鐘,還是很感謝你們來看我喔!還有即使不方便也不忘打電話隨時關心狀況的家人朋友,收到你們的關心問候真的讓我們一家人感到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