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普通病房後每天都有發燒,可是我還是非常想快點回到家。11月21日終於鼓起勇氣問了一下護士,看我恢復狀況還不錯,同意請醫生22日幫我拆線放人啦!不過前提是不能再發燒!

星期五整天蓋著兩件被子,保持流汗狀態,怎麼量體溫還是燒啊!?護士還開玩笑說快點退燒就幫我把發燒記錄偷偷消掉。 睡了冰枕還是都不退,連電話都接得意興闌珊了。一想到不能回家就超痛苦,連晚上都沒睡好,不過在醫院要好好睡一覺真難,到現在回到家都還是要12點才睡(大夜班護士巡過房),半夜三點會醒來(有時候會進來量個血壓體溫什麼的),早上七點起床(進來幫我把引流管小球內的廢水倒掉)。

早上起床後心情超不好,因為一直覺得週末又得待在病床上,真是超痛苦ㄝ!還好可愛的醫生一早就推著車來幫我拆線囉!醫生還問我住院是不是很無聊,當然超無聊啊!!!其實我發燒是因為病房的冷氣口對著我的頭吹,一回家我就沒再燒過了!雖然拆線好像比開刀還痛,不過一想到可以回家心情就超好~。姐姐一直說我的傷口縫得很漂亮,可是我對那兩條大蜈蚣實在一點也不欣賞,還好我也不用露出肚子,醜就醜吧~

醫生拆完線幫我貼完美容膠布後離開,老爸和老姐就開始一直念一直念,還在發燒怎麼辦,回台北沒有醫生敢收你ㄝ,一個人怎麼辦,台北很冷ㄝ。十一點家護病房會面結束,陸續又來了大批親友,不斷地念‧‧‧念到我出院為止。只要讓我出院我什麼都聽啦!

出院前去和老媽說掰掰,老媽也是一直念。我知道她捨不得我和姐姐回台北,只剩下老爸陪她,而且老爸也只能多待一天,星期一一樣得回台北上班。老爸離開的時候,也是難過的直掉眼淚,他放不下老媽一個人‧‧‧

老媽你還是要乖要聽話,我回來都按時休息按時吃藥,也乖乖搬去和姐姐住了,老爸擔心你就夠了,我會很乖不讓老爸擔心的,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