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哪一年開始,台南的姑姑在中秋節前都會寄幾箱柚子給我們,吃過姑姑寄的柚子就會覺得外面賣的文旦都不怎麼樣。

上次老爸寄照片來拐我跟大貓不成,只好認命帶著老媽跟剝好的柚子上來看我們啦!

大貓星期天來我家加班還問:怎麼不寄上來就好了,還為了柚子特地上台北?

小貓:因為他們想我啊~柚子只是藉口啦!



星期一老媽剝好的愛心柚,這個餅盒還蠻深的,層層疊疊了三四層吧,一拿到我家就先被我刮走上面一層,其他的當然要分給一樣肖想很久的大貓啦!




老媽剝柚子可辛苦了,剝出來的柚子簡直就是藝術品!



美吧!在我們家柚子可是一大享受啊!





超幸福的啦~~~

老爸老媽星期一上來,星期四就回埔里了,上來的這幾天被大貓形容像是勞軍,好像我們平常都太可憐了,假日也都忙著加班,所以星期三我跟大貓請了半天假,老爸開著車帶一家人去宜蘭吃宜蘭菜,其實只是想走雪山隧道順便解饞,可是好久沒有全家這樣出遊了,利用非假日下午出門都不塞車真好,可以一家人出去玩也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