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還在西班牙出差時就通知我Frente的主唱要來台灣表演,但是還不知道何時何地。

最近台北之音每天都在強打簡單生活節的廣告,雖然聽了卻沒仔細研究有啥表演,有天醒來突然聽到Angie Hart唱的BIZARRE LOVE TRIANGLE,馬上上網確認節目表,約好人,訂票~

因為完全是為了看表演,所以很可惜沒有好好逛一下市集。蘇打綠的表演是下午三點開始,雖然活動一點就開始了,我們還是兩點才從家裡晃出去,徒步到八德路的台北華山文化園區,已經有非常多人在排隊入場了,我們在入口處的廣場上排隊排了至少也有半小時吧,好不容易才撕完票綁完入場手環。一邊排隊還一邊想著我的蘇打綠要唱完啦~~~~

入場之後就直奔最裡面的天空舞台,想不到~喔業~蘇打綠剛開唱,一首都沒漏聽喔~

今天天氣不太好偶爾會飄一點小雨,然後天真的以為不會太冷的我整天都縮在那邊發抖。聽完蘇打綠後我們佔到一張桌子,所以接下來的表演全都圍在桌邊坐著聽。中場有休息時間就派人去覓食,因為是統一集團辦的活動,所以想喝星巴克的咖啡或是想買7-11的東西都很方便,只不過人太多都得排很久的隊。

下午X-JAPAN的吉他手PATA的表演沒想像中夠力,內容也少很多,而且除了我和Joey大家好像都不認識這個團體。所以現場有穿插鄧廣福(這個人也消失很久差不多都忘記是誰了)跟楊乃文的演唱,也許是我們坐得離舞台比較遠,所以聽起來沒那麼震撼吧。

等到重頭戲Angie Hart開唱已經天色變黑了,又是一邊聽一邊感嘆時光飛逝,她看起來也老啦,不過聲音還是一樣好聽,跟當年一樣,讓我想起聽這兩張Frente的時代,正是高中玩社團玩得瘋的年紀,已經是好多年前啦,要不是BIZARRE LOVE TRIANGLE翻唱太成功傳唱到現在,可能很多人都忘記Frente了吧!

本來已經冷到不行了,可是既然買了門票進來,好像應該把陳綺真聽完比較不浪費,所以又留下來冷了一個小時,Mori還跑出去買了一堆熱呼呼又很辣的食物還有暖暖包回來,當陳綺真開始演唱的時候(今天一整天人最多的表演),看到一群人打開香噴噴的食物坐在那邊野餐,我想很多人想打我們吧!

12/3還有一整天的活動,人應該也會很多吧,其實這樣的活動還蠻不錯的,聽這麼多場表演才八百元門票,而且還是因為我懶得移位置,不然應該還可以聽自然捲跟陳冠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