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踩到雷了,這顆能量很大!

 

今天下班路過民權東路,等紅燈時剛好看到這家餐廳,應該是原本上闔屋改的,泰式料理剛好是我跟Mike都會流口水的食物,還沒等到綠燈就停好車準備進去享用大餐了!

 

進門就看到門口有兩台電腦,牆上貼著可以無限上網,不過沒人在用就是了,可能是要給候位的人打發時間用的。

 

門口的服務員說今天沒有火鍋(小失望了一下,因為門口寫著有六種火鍋湯頭,天外天不吃火鍋也怪怪的),隨後帶我們到最裡面的位置坐下。服務生站在外面一排,沒人進來點餐!看著菜單上的菜就覺得好餓啊~~~

 

覺得兩個人吃泰國菜吃到飽應該很不划算,打電話勞人,但是大家都吃飽了(誰像我星期天六點半才下班這麼可憐啊~)只好兩個人亂點,吃到最後也是滿桌的菜,看起來很恐怖!

 

剛剛在網路上搜到一篇介紹的網誌,上面說廚師是瓦城跟晶湯匙挖來的,Mike馬上大罵騙人!我也忍不住想,雖然沒吃過晶湯匙,但是瓦城沒難吃成這樣啊!

 

哪有什麼任選百道泰式美食!菜單整個算完,加上後面的泰式甜點跟泰國啤酒65道菜,加上泰式奶茶跟泰國芭樂再加個泰國米也才68道,哪裡有100道啊!

 

雞肉都是煮好的雞腿再丟到各種不同醬料(綠咖哩、黃咖哩、椒麻雞的醬)裡端出來的,全都沒入味!

 

沙爹豬肉吃起來是酸的!壞掉了啦!

 

綠咖哩只有椰汁味沒有咖哩味,打拋豬都是肥肉咬起來口感很奇怪,好像都是膠質的感覺。椒麻雞有一種怪味,隨便一家30巷的小店都做得比傳說中瓦城還是晶湯匙的大廚好吃啦!香菜太貴還用豆苗代替!

 

碳烤叢林牛肉→"牛肉乾"烤得不錯啊!不過這道菜吃起來應該要像是牛肉乾嗎?!

 

泰式酸辣湯不夠辣不夠酸,大廚沒吃過泰國菜?

 

泰國奶茶不賴,跟我從泰國帶回來的雀巢泰式奶茶粉泡出來的一樣!


好吃的只有HaagenDazs,但是很難挖,可以花個五百五去冰淇淋吃到飽(如果很愛挖硬冰的話)!


ps.現在餐廳都會亂告人,所以名字打馬賽克,不想踩到雷的人可以偷偷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