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到永康街附近都是去騎樓,一直想換換口味,昨天到金華街的芥茉吃晚餐,還蠻值得推荐的。

芥茉的店門口就種了一些香草,店內的挑高裝潢讓客人吃飯沒有壓力,座椅是人體工學椅,坐起來也蠻舒服的,晚餐桌上都會點蠟燭,氣氛也很不錯,朋友抱怨可惜不是香精蠟燭,我倒覺得這樣才能聞到食物的香氣,更優!還有桌上的花,不是一般花瓶插花而已,是有設計過的,感覺店家很用心喔!

我點了一份培根白菌奶油麵套餐,麵單點是300,套餐+150,附湯、麵包、甜點和飲料。湯是蘑菇奶油濃湯,當然會撒上奧勒岡葉和羅勒啦,湯的味道不壞,喝完也不會覺得很膩,再配上特制的馬鈴薯起士麵包,麵包烤得外酥內軟,有濃厚的起士香味及烤馬鈴薯的香味,口感也很佳!培根麵的話,我比較喜歡自己作的^^,芥茉的奶油醬汁作的不錯,雖然喝了道奶油湯再吃奶油麵,但不會感到很膩,白菌味道也很鮮美哦,(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白菌,聽起來亂恐怖的),還有它的香草是先炸過再放到麵上的,很特別。飲料我點的是冰蘋果茶,甜點是法式烤布蕾。蘋果茶應該有混新鮮蘋果汁,現打的那種喔!因為我一直喝到蘋果皮,不過味道不錯啦,可能是為了裝飾才沒把果皮濾掉吧,有點可惜!烤布蕾很好吃喔,上面一層焦糖,底下甜而不膩的考布蕾,吃起來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下次還要去試試其他甜點!

想試試義大利料理可以去芥茉,而且它的價格也蠻合理的,是約會的好地方唷!

芥茉: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